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装秀场 > 正文

2022春夏新品伦敦时装周9月19日秀场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9/20
导读:伦敦当地时间9月19日,2022春夏新品在伦敦时装周秀场华丽开启,本次时装周带来了三个时装新品,分别是:Roksanda2022春夏新品、Christopher Kane 2022春夏新品、Apu Jan2022春夏新品。

伦敦当地时间9月19日,2017春夏新品在伦敦时装周秀场华丽开启,本次时装周带来了三个时装新品,分别是:Roksanda2017春夏新品、Christopher Kane 2017春夏新品、Apu Jan2017春夏新品。

Roksanda2017春夏新品

Roksanda品牌创建时间是2002年,中文名是:洛克山达-埃琳西克,设计师是以品牌命名的,主要生产女装高级成衣、鞋履等。更多时尚资讯就在爱靓网

设计师洛克山达-埃琳西克是一个极爱极端元素的人,一旦时装上采用了蝴蝶结还有绒球的装饰,她必定会将其做成特大号的,荷叶边或者是薄纱在她手中也会变成爆炸般的效果。

Christopher Kane2017春夏新品

Christopher Kane于2006年创建,Christopher Kane品牌的创始人是Christopher Kane和他的妹妹Tammy Kane,主要生产男装、女装、配饰等。

Christopher Kane时装的设计大胆新奇,不仅有着未来主义的风格又没有放弃传统的女性设计,当然了,突破是时尚界对他每季新品的期待。

Apu Jan2017春夏新品

Apu Jan基本每一季的主题都是以时空交错、奇幻的风格情感作为主要要素,这位来自台湾的旅英针织设计师 Apu Jan 詹朴,在2013年毕业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的女装设计系之后,就创立了个人同名品牌。

Apu Jan最擅长的就是将东西方的文化结合起来并且融入奇幻的元素,回归品牌最擅长的针织,并且通过大量的织法和提花来展现品牌的主题。

想要了解更多时尚资讯,继续关注爱靓网靓时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