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装秀场 > 正文

2022秋冬巴黎时装周1月19日秀场

      ★★ 编辑:blue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20
导读:巴黎当地时间1月19日,2022秋冬新品于巴黎时装周秀场华丽开启,此次时装周带来了两个品牌新品,分别是:Louis Vuitton2022秋冬男装新品、Valentino2022秋冬男装新品。

巴黎当地时间1月19日,2017秋冬新品于巴黎时装周秀场华丽开启,此次时装周带来了两个品牌新品,分别是:Louis Vuitton2017秋冬男装新品、Valentino2017秋冬男装新品。

Louis Vuitton2017秋冬男装新品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创立于1854年,该品牌涵盖手提包、旅行用品、小型皮具、配饰、鞋履、成衣、腕表、高级珠宝以及个性化订制服务等。更多时尚资讯就在爱靓网

Louis Vuitton创始人以其名字命名,继承了他追求品质、精益求精的态度,而该品牌的后继者不断地为品牌增添了新的元素,经典的设计,一直都延续于此。

Valentino2017秋冬男装新品

Valentino(华伦天奴)于意大利1960年创立,是全球高级定制和高级成衣奢侈品品牌,该品牌产品包括高级定制服、成衣以及一系列配饰。

Valentino的设计喜欢用最纯的颜色,而鲜艳的红色是他的标准色,该品牌做工考究,细节完美,更是象征豪华、奢侈的生活方式,很是受名流钟爱。

想要了解更多时尚资讯,继续关注爱靓网靓时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