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配饰 > 正文

韩国气质长款耳坠 超美耳坠让你爱上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3/1
导读:用一款耳坠装饰你的美吧~来看看Aries这期给你们推荐的韩国气质长款耳坠,超美耳坠一定会让你爱上哦!

有没有姑娘特别喜欢戴各种漂亮的耳坠呢?相信Aries带来的这些韩国气质长款耳坠,你们肯定抗拒不了的!

 01 韩国气质长款耳坠

>>>>>>>>>>>>这款韩国气质长流苏耳坠,极具设计感的几何圆球搭配亮丽的金属色,为时髦的造型更增添光彩,质感十足。 》》》》》》》》戴起来那么美的流苏耳环,你们确定不来一款?

$猜你喜欢:535695970341$


 02 珍珠贝壳长款耳环

>>>>>>>>>>>> 戴起来很美又能视觉拉长脸型的长款耳环,贝壳和珍珠设计轻盈不累赘,款式简约新颖,给你带来美艳质感。

$猜你喜欢:541400692844$


 03 气质S型后挂式耳环

 >>>>>>>>>>>> 一款设计得十分简约的后挂式耳环,S型和流苏的链条纤细优美,佩戴起来可是让你的气质大增,还能修饰脸型效果。

$猜你喜欢:537582607432$


 04 简约几何形流苏耳环

 >>>>>>>>>>>> 耳环由简单的金属骨架随意组合而成的,具有创造性的几何形流苏设计,佩戴起来显得独特而迷人。

$猜你喜欢:535062728858$


 05 吊坠流苏毛绒耳环

 >>>>>>>>>>>> 长款吊坠流苏毛绒耳环佩戴起来修饰脸型,百搭显气质!灰色的毛绒球带着几分俏皮和甜美感。

$猜你喜欢:543080044543$

下一页更精彩:珍珠吊坠短款耳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