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正文

针织衫搭配阔腿裤图片 今年秋冬这样穿最chic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0/1
导读:今天爱靓网Lily要和各位妹子分享几款针织衫搭配阔腿裤图片,今年秋冬这样穿最chic了!

到了秋冬季节,针织衫这种单品是时候备上了,但是针织衫搭配什么裤子好看呢?如果想要秋冬穿得显瘦时尚,那就和阔腿裤成为最佳的CP吧,这样穿最chic了!

【一字肩针织衫+阔腿裤】

像这样微露香肩的一字领针织衫,在初秋的时候就可以这样穿,优雅简约的款式,和显瘦廓形阔腿裤组合,轻松穿出气质时尚,再随意配上一些小配饰点缀,尽显职场范。延伸阅读>>>>想要穿出慵懒范?来一件宽松BF风针织衫吧!

如果说你是搭配小白,那么可以尝试下同色系的穿搭,一定不会出错。

$关键字展示:一字肩 针织衫$

【V领针织衫+阔腿裤】

秋冬季节又怎能少了一件针织衫呢?想要打造轻熟风格?真是没有什么比V领针织衫更好的了,V领设计的针织衫很好延伸了颈部线条,还很瘦脸,搭配阔腿裤很好就打造了轻熟风。

还有如果你是搭配高手,那么叠穿的技巧你完全可以随意玩,就好像这位时尚达人一样叠着一件打底衫穿。

$关键字展示:V领 针织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