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正文

人矮又胖穿衣搭配图片 跟这些博主穿准没错!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0/31
导读:放眼娱乐圈,身材上有缺点的明星博主可不少,但是为啥你都没能看到人家的缺点?其实那完全是因为她们会穿,会搭配,都说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只要会穿衣搭配,啥事都不是事!

夏天没有来得及减掉的肥肉,到了冬天只能继续屯着了,而且还会继续增长的节奏,呵呵....残酷的现实总教人学会清醒,又矮又胖?这些都不是你的错,错就错在你不会穿!可是今天你们遇上了Lily,这不,老早就为你们送上福利了,跟着这些博主们穿准没错!

今天,Lily为了把这篇文章写好,可是花了不少心思,从网上苦寻一番,才找出这三位身材最接近大部分亚洲人身材缺点的博主,嗯嗯...当然,她们的缺点都是接近:矮、圆、肉肉的,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点,会穿!

看着她们的穿衣搭配,是不是都很难看出那些身材硬伤?那是因为她们早就成了精了,下面Lily将她们的穿搭分为三类,往下看对号入座吧!▼

博主:pernille teisbaek

缺点:娇小

想必你第一眼看到pernille teisbaek这位博主的时候,都会觉得她身高有170吧?其实人家的实际身高不足160,很难想象吧?她在穿衣上可是有属于自己的一套方法。▼

1、选择短上衣,拉长身材比例

pernille teisbaek很喜欢穿短款的上衣,其实人家也只是抓住了娇小女生显高的重点。当然了,就算衣服不是短款,她也会将其塞进下装里,从而拉高腰线!延伸阅读>>>>原来小个子显高的穿衣秘诀是这些!

要是实在没有办法的时候,pernille teisbaek还会利用一根腰带来扭转局面,小个子如果喜欢穿宽松的衣服,那么一定要选择收腰款的,各种造型的腰带都应该存起来!

对于娇小个子的女生来说,过长过宽松的衣服都是不适合的,也难hold住,所以一定要遵循上松下紧的穿搭理念,不然腰带也拯救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