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正文

不同场合职场穿搭,这些好看时髦的搭配快收藏!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1/30
导读:下面分享的是不同场合职场穿搭技巧,这些好看时髦的搭配快收藏吧!有需要的妹纸就不要错过了!

在很多人眼里,职场的穿搭都是过于死板和沉闷,其实并不是所有的职场穿搭都是这样的,只要将职场场合进行分类,就可以有不同的职场风格穿搭,今天我们就一起进去看看吧!

【要求比较严,比较高的职场】

推荐单品:厚西装

如果你身处的是比较严肃、比较高要求的职场,那么一套职业套装是必须的,选择白色内搭不仅可以增加气场,还很严谨。

或者可以将内搭的白衬衫选择条纹衬衫,这样不仅可以增加活泼度,又不失专业度,选择内搭叠穿V领毛衣,或高领毛衣都会变得不一样,瞬间打破职场枯燥感。延伸阅读>>>>羽绒服最显瘦的穿搭技巧,快看!

想要在专业度的基础上提升时髦度,那么可以从西装颜色上做出改变,西装的颜色稍微改变一下,就能很好拒绝死板,避免严肃的感觉。

偏中性颜色的西装还是比较好驾驭的,不会过分张扬,搭配起来也出彩多了,例如:焦糖色、驼色、墨绿色等,这些都是饱和度偏低的,很好增加成熟稳重感,比较适合要求比较严肃的职场。

内搭的选择考研根据外套颜色选择,穿黑灰色西装外套时,记得选择有颜色的内搭来改善,因为彩色内搭可以打破西装乏味,让整体造型更时髦!

还可以用其他配饰进行点缀,例如不同包包颜色或腰带,都是可以提升整体时髦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