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正文

叠穿衣服搭配图片 冬季这种叠穿显瘦时髦!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2/4
导读:今天Lily要和各位分享一下各种衣服叠穿的搭配法,这样的穿搭不仅保暖还显瘦时髦,值得借鉴哦!

在寒冷的冬季,想必最烦恼的就是喜欢穿的衣服却不保暖,穿上保暖衣服的时候又显臃肿了,其实有一种穿法很显瘦,那就是叠穿衣服了,下面一起跟着Lily进来看看吧,冬季这几种叠穿最显瘦时髦了!

【衬衫+毛衣】

如果说冬季最时髦的叠穿是啥,那一定是衬衫+毛衣或者卫衣了,和衬衫搭配的时候稍微露出袖口或衣领、下摆,简单又不失时尚

但要记得注意内搭衬衫的颜色,选择和上衣、裤装相近的颜色,这样在颜色上更加统一,简单显高的穿搭。

将衣领露出,再搭配棉服或大衣,既温暖又时尚

也可以选择V领毛衣搭配长款衬衫,这样咋一看还有点连衣裙的感觉,不仅有层次还很保暖,简单配上一条打底裤,温暖又不失气质。延伸阅读>>>>冬季裙子这样搭配温暖又时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