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正文

2022年最流行“独角兽色”,学这样颜色搭配超时髦!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3/15
导读:本期跟大家说说2022年流行“独角兽色”,学这样颜色搭配超时髦的。

2018年很流行的一个颜色就是“独角兽色”,大家听到有木有觉得很好奇呢,那到底是什么颜色呢,就像龙卷风般的卷席了整个时尚圈。》》》》》》》延伸阅读:开年穿这些红色单品搭配,让你一整年都红红火火的!

这种独角兽色是有很多不同的颜色,如果将全部颜色穿在身上是比较难驾驭的,但是选择里面的颜色,单独来搭配的话,既可以保留独角兽色的特色,也比较容易穿搭,还穿得超时髦呢,独角兽色有那么多种颜色,总有适合你的一款颜色。

【少女粉搭配】

在独角兽色最受欢迎的就是少女粉色了,带有童话色彩的颜色,选择这种少女粉西装外套,搭配阔腿裤,轻松就满足了你的少女心,超级美的,一整套都是穿粉色系的就更迷人了,粉色短上衣搭配短裙,春天这样搭出街,回头率高,还超时髦哦。

少女粉在时尚圈一直都是有一席之地的,在各种秀场街拍都会有它的身影,穿上带有甜美feel的粉色套装,很美很有气质呢。这件粉色的衬衫搭配裤子,还是荷叶边的点缀,看起来是真的很少女呢,从背后看都是那么的美。

粉色毛衣是很经典的款式, 穿起来也是很舒服,很少女feel,搭配包臀裙,是那么的优雅,那么的有女人味呢,搭配和裙子同色系的墨镜,这样的颜色呼应很好看。粉色的毛衣可以单穿,也可以打底穿,外搭帅气的外套,很帅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