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配饰 > 丝巾 > 正文

这几款丝巾时尚又有创意,为气质加分!

      ★★★★ 编辑:乔珊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9/6
导读:丝巾是女性搭配不可少的物品,那么怎么样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丝巾呢?很多小仙女都进去了误区,认为搭配丝巾会让人显得老气。其实不然,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丝巾会让你整个人的气质加分不少。
说起丝巾,大家都不会陌生,但是丝巾在年轻人中似乎并不是很流行。其实,只要搭配得当,丝巾会为你的气质大大加分哦!

1、韩版百搭ins丝绸小领巾

这款丝巾一点也不挑人,更不挑搭配和围法,直接挂在脖子上也很美。有点时候可以选择绕一圈,有时候可以直接打个结,怎样围都很凸显气质,特别有感觉的一款丝巾会让你看起来更有气质,一款英伦风的丝巾就让你的形象加分!

2、白条纹小方巾

这款小方巾采取了黑白相间的制作,看起来简洁大方,随便搭上一件T恤或者衬衫都是美美的,还可以用作工作时搭配白色的衬衫,既显气质又优雅,会让人看起来有一种干净简洁的感觉,印象加分满满的哦!

3、长条细窄飘带小围巾

这款丝巾百搭好看,不挑肤色,自带复古的味道,气质温婉又精致!这款时尚飘带是时尚女潮人不可缺少的一款丝巾。颜色饱满显气质,随便打一个结放在胸前,走起路来飘逸又有气质,成为精致的小女人首先要拥有这样一条气质的丝巾哦!

4、舒尚佳绫夏季真丝小方巾

品质优良的丝巾所织成的织物光洁匀整,织纹清晰,丰满柔滑!这款小方巾颜色多样,还可以一巾多用,可以当作发带使用,也可以当作围脖使用,最适合爱偷懒的小仙女了,有了这样一款方巾,就不担心搭配的问题了!

5、简约元素复古小方巾

这款复古的小方巾特别显气质,让人看起来就大方优雅,随便搭配牛仔衣或者一件衬衫,又或者一件风衣,效果都是棒棒哒!一款不挑肤色脸型的方巾,天气热了还可以随手解下来放在小包里,很是方便哟!

6、文艺纱巾脖子装饰防晒大方巾

一款女神才可拥有的一款大方巾,可以作为披肩使用,面料非常的光滑舒适,透气舒爽,干净整洁。走在路上回头率极高的一款方巾,让人忍不住想多看几眼,好像那才是世间少有的一抹清凉!

7、黑色复古小方巾

韩式复古花纹,气质优雅迷人,清新的花纹可以用来搭配多种造型,多色可选满足你的多种需求,日常佩戴,显得时尚精致!

8、百搭桑蚕丝围巾

真丝雪纺,高贵大气,双色拼接时尚得体,佩戴上身,显示出你优雅的身姿迷住万千路人。真丝材质,触感清凉又保持了很好的保暖性,非常适合日常出门或者各种各样的聚会搭配!

9、防晒纱巾装饰文艺薄款

这款丝巾的材质非常的轻薄,半透明的薄纱看起来非常的梦幻有气质,淡黄色的颜色看起来也是非常的养眼!这样一款方巾显示出你淡淡优雅的气质,让你在众人中看起来非常的显眼!

10、真丝黑色小方巾

这款黑色的小丝巾,非常的柔软光滑,富有珍珠光泽。这款丝巾是丝巾中最有女王气质的一款,霸气侧漏的丝巾让你很有女王的气质!

各位路过的小仙女们,对于以上分享的十种丝巾有喜欢的吗?你与美丽只差一款丝巾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