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裙子 > 半身裙 > 正文

夏季十款温柔风半身裙 尽显温柔仙女范

      ★★★ 编辑:Kel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3/18
导读:夏季当然不能缺少了温柔风半身裙的存在,它能让你尽显温柔仙女范!

半身裙是夏季相当受欢迎的时尚单品,更是时尚女生们的必备品,半身裙不仅穿着舒适,而且相当美观,清爽之余又时尚大方,小姐姐们都备上这么好看的半身裙了吗?

01 抖音同款半身裙

波西米亚风格的抖音同款半身裙,纯净的白色刺绣流行元素,立体感强,米白色透视网纱设计,若隐若现的展露出女性的性感妩媚,飘逸的质感,轻松打造出温婉高贵甜美的气质。

02 网纱半身裙

网纱半身裙,时尚两层设计,简约大方不用担心走光情况出现,珠子点缀设计,让女性优雅知性,和落落大方的气质,面全展现出来,时尚潮流自然的裙摆设计,显高又显瘦,网纱半身裙随风而摆,飘逸而温柔。

03 不规则网纱半身裙

这款不规则网纱半身裙,黑色性感又显白,给人一种无形的诱惑感,不规则的裙摆设计,是当季潮流元素,时尚大方得体,它整体给人的视觉感就像是,黑色的婚纱那般,温柔性感美,艳惊四座。

04 高腰系带半身裙

高腰系带半身裙,高腰的设计,相当藏肉修饰腰部曲线,让腰身看起来更加纤细,系带元素给裙子减去一分单调,让整体的视觉感看起来更加飘逸和时尚,夏季穿它再搭配一件白t恤,是夏季温柔风的最佳穿搭哦。

05 印花半身裙

$关键字展示:夏季印花半身裙$

印花半身裙上有着粉色玫瑰和菊花印花,盛开的花朵就好像一副油画,超凡脱俗的清丽,减去夏季的炎热感,清爽而温柔,微风吹拂着裙摆,让你看起来就如花仙子那般仙气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