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裙子 > 半身裙 > 正文

初秋半身裙的貌美搭配,女神气质爆棚!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9/4
导读:爱美是女生的天性,好看的穿搭会让自身的造型气质感加分,今期带来初秋时髦的半身裙搭配,回头率绝对很高!

初秋怎么可以少得了半身裙来扮靓呢?因为它柔美的穿着态度总是令众人感到着迷,初秋半身裙搭配得好,轻松让你Get气质!

衬衫+格子半身裙

其实作为一枚时髦精,时刻关注时尚穿搭的你,想要在初秋中利用半身裙穿搭出貌美的搭配并不是多么难的事情,尝试同种色系的搭配,显得落落大方,半身裙的格子元素,足够令整个造型抢眼,不需要繁华的装饰来绚丽,这一身复古风令人更显女神范儿!

衬衫+皮裙

皮质的半身裙,近几年来的热度一直持续上升,依然十分精彩,初秋利用它搭配出美丽真的轻而易举,由于皮质的单品一般自带霸气野性的标签,想要中和它的属性,不妨尝试下温柔色彩的衬衫,时尚感仍然感觉到妥妥的,全在职场的OL气质中。

衬衫+条纹裙

每当想起半身裙的搭配,一定少不了衬衫的存在,条纹元素+开叉设计的半身裙,让半身裙的造型显得更多一点知性感,搭配蓝色的衬衫,带来满满气质高级的视觉感,每一步都觉得时尚感爆棚,这个初秋一定让自己比之前更加美丽动人,你需要这样一身装扮!

衬衫+吊带半身裙

不管何时何地,条纹的衬衫都能一如既往地应付着,再搭配吊带的黑色半身裙,貌似减龄复古的穿搭显得更加有吸引力,初秋造型不再显得枯燥,裙摆是那种遮肉显瘦的设计,对肥胖型的妹子非常友好,轻松提升你日常造型的时髦指数,让人大拇指点赞呢!

碎花衫+一步半身裙

有完美身材的小姐姐,这套半身裙初秋貌美搭配真心给你推荐,无论是颜色的选择,还是款式的搭配,都已经是非常养眼了,碎花衫搭配过分简洁的纯白碎花裙,显得那么的新颖,显得那么的清新,显得那么的优雅,走在别人身边过,令人过目不忘的穿搭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