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包美袋靓 > 正文

有哪些好看又平价的包包呢?这些肯定有你想要的!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12/17
导读:挑选包包的时候总是眼花缭乱,今期推荐好看的女士包包,关键还很便宜呢!

女人还是最喜欢宅家看淘宝了,而女生的包包种类繁多,想要找到一款好看又平价的还是挺不容易的,来看看今期jessica推荐的有没有你想要的吧!

编织单肩包

价格:43RMB

如果你想要在冬季增加一丝氛围感的话,那就选择一款编织包包吧,关键实用又平价,整齐的交织编织设计,瞬间提升你整个造型的干练度,营造出轻熟风的感觉,卡其色的包边皮质拼接,时尚度也得以提升哦,轻松让时髦感增加几个层次呢!

小香风双肩包

价格:45RMB

为了日常造型显得更加名媛优雅,选择粗麻花材质的小香风单肩包是不错的选择,极具有熟练感地存在着,很适合职场时背,包身的简洁设计,也相当符合今年包包的流行趋势,利用毛绒绒的材质包边处理,自带一种奢华的氛围,正是包包的亮点之处!

格子包包

价格:38RMB

这是一款很有颜值的包包,不但好看还平价,使用每年经典不衰的格子元素打造出耐看的造型,绿色、杏色、红色结合于一体,增添着一股个性感,这么多的颜色混搭却没有一丝混乱感,反而这种色彩搭配让人视觉感显得很自然,很轻松呢。

蛇纹斜挎包

价格:43RMB

高级感的酒红色,营造出气质的风格,金属色的扣子,使得整个包包增加色彩上的时髦度,越简单的造型设计越觉得相当耐看,关键是还不贵呢,加上清晰的蛇皮纹路点缀,看起来大方高贵,嗯,是一种非常有成熟时髦风格的斜挎包,好看!

红色斜挎包

价格:48RMB

对于追求品质的女生,这种大红色的包包怎么都抗拒不了,简单的包身外表设计,维持着你日常造型原本的熟女感,没有太过华丽的装饰,但是就是好看到想尖叫,性价比超级高的一款链条包,不得不大赞,这样的包包真的特别亮眼好看呢!

格纹链条包

价格:45RMB

腔调十足的格纹链条包,经典又耐看的设计没错了,整体以蓝色调为主,这是一种非常具有清新气息的颜色,搭配金属颜色的扣子、链条,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大大的包身容量,方便日常携带用品,这么平价又高颜值的包包,怎么也得买上几个呢,格纹的元素更是尽显成熟范!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