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裙子 > 半身裙 > 正文

适合120-130斤女人的半身裙 穿上这6款巨显瘦!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2/22
导读:推荐一些适合120-130斤女人穿的半身裙,实用性没得说,效果上更显瘦。

120-130斤的女人还在找适合自己的半身裙?这里有适合这体重范围的半身裙,显瘦不说,还巨时髦!

一步裙

好看又吸睛的半身裙,建议120-130斤的女人不要错过啦,复古暗红色的格子搭配青灰色的格纹,想不到这么具有洋气感,能够很好修饰身材的直筒版型,显瘦显高,下摆小开叉的设计,加上一排扣子的装饰,这样子穿起来会有大长腿的感觉呢,时髦精们快入手啦。

蛋糕裙

这款不是那种很夸张设计的蛋糕裙,它的蛋糕状起伏设计是比较低的,所以120-130斤的女人穿不会踩雷哦,简约大气的版型,完美诠释这个重量段的身材,层次感十足,显瘦效果相当惊人呢,白色的款式也是很百搭的,轻松为你打造小女人的味道。

灯芯绒半身裙

别以为120-130斤的女人不适合穿裙子,这款显瘦显高的灯芯绒材质半身裙你试试看?版型的设计上真的是一绝,偏宽松的A字版型,遮肉显瘦修饰身材,不会很紧身,休闲复古的款式,更是吸睛呢,腰上的小心机设计,是利用假腰带+纽扣搭配着装饰,十分好看。

牛仔裙

即使120-130斤的女生胯大腿粗,这款裙子也能助你修饰完美身材,巨显瘦的牛仔半身裙,自带复古色调的一款时髦半身裙,不仅不会单调,而且还很好优雅身材比例,随性好看,无论裁剪还是版型上都很加分,日常搭配任何上衣单品都非常精致。

百褶裙

百褶裙能够展现自身的自信感与优雅感,不仅带来气质的形象感,而且穿在120-130斤的女生身上也相当时髦并且修身材的,A字的版型,我想应该没有胖的女孩子会嫌弃这种显瘦的设计,对身材的包容性十分大,舒适的面料,垂坠感十足,时尚又仙气又很灵动,百褶的设计也是日常百搭又好看的造型,推荐。

伞裙

很日常的一款裙子,但是穿在120-130斤的女人身上就显得很独特好看了,格子元素一直被大众受宠,搭配伞状的裙身版型设计,不仅显瘦还能衬托气质,一点都不显得平庸,侧边的口袋也相当实用,松紧腰带的设计,瘦了就勒紧一点,胖了放松一点,上身超级舒服哦。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