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裙子 > 半身裙 > 正文

有哪些超美又时髦的半身裙推荐?这些都超好看!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2/28
导读:春季正是穿裙子的时候,今天jessica给大家推荐6款超美时髦的半身裙~

半身裙狂热分子赶快来集合,这些裙子时髦又漂亮,真的超级好看,穿上它,通通满足你的购买欲!

油画百褶半裙

有没有对油画印花图案有着永不褪去的热情感呢?绝美的油画百褶半裙,华丽又不失甜美的风格,有着独特的唯美浪漫感,褶皱的元素,更显瘦,低调优雅的整体造型,把人的气场撑得很好呢,裙身的油画图案,绝对是万用的点睛小物,美到恰到好处!

法式复古半裙

莫名地有一种复古感,搭配房屋的图案,既显得搞怪趣味,又十分时髦,可以说是很富有艺术性的设计,有点洋气特别呢,不会觉得土气,小小的A字版型,衬托身材曲线相当到位,充满着高级的神秘高贵感,很有法式风情的一款半身裙,太有意思了。

复古拼接油画图案半裙

简约大牌风的半身裙,一秒吸引你的眼球,以不同色彩的抽象油画作为设计灵感,花色与人像相结合,相信每个人都会为之倾倒,颜色和款式都是超级高级的,绝美的精致感,极简复古的时髦精致感映入眼帘,你是不是也在找这样一款高颜值裙子?

金色复古褶皱半身裙

这条金色复古褶皱半身裙你打几分?流光溢彩,超有气质的感觉,尤其是这个独特的材质相当撩人,搭配罕见的金色色调,别致亮眼,你被美到了吗?加上不规则的褶皱元素,犹如被烫过似的纹路,显得尤为高级,魅力值满分,这设计真的超好的!

石榴提花半裙

本期最出众的一款来啦,在肌理感材质的基础上再增添石榴提花图案,果然碰撞出优秀的造型,有着浓郁的高贵腔调,完美演绎着它的诱惑,上身显慵懒的版型,凸显优雅的气质不止,且增加着女性的柔美感,可以说是今期必入手系列。

彩绘印花盘扣半身裙

今天的造型需要一款漂亮的裙子衬托活泼感的魅力,彩绘印花盘扣半身裙,明快的色彩增加强烈的视觉感,活泼灵动,真的很美,大气浪漫的纹理,通过彩绘的色彩表达出来,非常奢华贵气的感觉,有没有感受到那番不浮华的精致美呢?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