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高贵首饰 > 饰品 > 正文

方脸适合什么耳环 方脸适合戴的耳环图片推荐

      ★★★ 编辑:美在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6/18
导读:方脸适合什么耳环?方脸国字脸的女生在耳饰选择上要避开如超短和超大号几何形状的耳饰,选择戴细长、线条柔和的耳环款式。

方脸适合什么耳环?我们知道脸型可以通过耳饰来互补,方脸国字脸的女生,脸型棱角分明,在耳饰选择上要避开如超短的耳饰,还有避开超大号的方形、星形、几何学和圆形的款式,如下图。这些大尺寸的耳饰会加重脸部线条轮廓,方脸显得更加方正和坚硬,整体效果就适得其反。

下面推荐几款适合方型脸适合的耳饰,看看是怎么拉长我们脸型。

方脸适合戴的耳环款式一:细长耳环

细长的耳环可增加方型脸部的曲线感,脸部线条更加的柔和和显瘦,方形脸的硬朗气质变得温婉。选择细长耳环要注意耳环吊饰长度要超过腮帮位置,简直是太美了。

方脸适合戴的耳环款式二:线条柔和耳环

线条柔和耳环,能很好改变脸部曲线,视觉上改变硬朗的脸部轮廓,真的很好修饰脸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