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女装搭配 > 正文

40岁女人小个子穿搭技巧 这样穿知性又气质

      ★★★ 编辑:美在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7/17
导读:40岁女人小个子穿搭技巧是什么?怎么穿搭才能显高而有质感,下面三个40岁女人小个子穿搭技巧,一定要学会。

40岁女人小个子穿搭技巧是什么?怎么穿搭才能显高而有质感,下面三个40岁女人小个子穿搭技巧,一定要学会。

40岁女人小个子穿搭技巧一:服饰选择基础款

人到了40岁无论身材还是样貌,都开始和年轻的模样有区别。这个年龄段的女人更加有韵味,而那些稚气的穿搭已经衬不上你的气质,这个年龄段穿搭基本款大气显气质,例如衬衫、阔腿裤、西装外套、修身裙子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40岁女人小个子穿搭技巧二:布料选择有质感的

40岁小个子女人,往往肩膀和肚子皮肤开始松塌,一些贴身的T或者莫代尔棉都很容易暴露身材缺陷,这时候得选择有质感的布料,上身版型会更加硬朗立体,起到修饰身材的效果,特别是小个子女人还能显高显瘦。

40岁女人小个子穿搭技巧三:颜色选择干净的

40岁女人千万别穿花花绿绿的颜色,干净的颜色还可以为气质加分,建议尽量选择稳重纯色如藏蓝色,酒红色、蓝色、卡其色等,卡其色有温婉知性的感觉,藏蓝色和蓝色给人干净清爽又干练感觉,酒红色简洁大方彰显女人味,这些干净的颜色还能在视觉上拉升人的高度,气场马上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