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正文

大学生初入职场穿搭指南 怎么穿不踩雷

      ★★★ 编辑:美在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7/30
导读:大学生初入职场,除了工作认真外,具备一定的职场穿搭也是必要的。除了注意不能过于性感暴露外,怎么样的职场穿搭才能彰显气质,提升个人干练气质,赢得上司和同事的好感呢?

大学生初入职场,除了工作认真外,具备一定的职场穿搭也是必要的。除了注意不能过于性感暴露外,怎么样的职场穿搭才能彰显气质,提升个人干练气质,赢得上司和同事的好感呢?

一、首选裙子穿搭

连衣裙有一个好处就是不用每次都想着怎么搭配,所以职场穿搭首选连衣裙或者半身裙,例如H裙、衬衫裙、马甲裙等,出错风险大大降低。

初入职场可以多穿搭衬衫+A字半身裙,A字半身裙符合23岁左右青春活力的女孩气质又上得了场合,搭配衬衫会时尚和职业感并存,让你看上去非常能干。

而对于连衣裙可以在上中下做文章,例如领口增加丝巾或者项链搭配,腰部增加腰封进行收腰,下摆做一些小修饰如开衩、不对称、荷叶边等,同样增加整体稳重和干练的气质。

二、根据行业特性进行穿搭

一些相对严肃的行业如教育、律师、金融、财务岗位等,着装以低调、严肃为主,过于鲜艳的颜色会让人觉得你太过轻浮不具专业性。除了黑白灰这些常见的职场颜色外,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大地色或者蓝色调服饰搭配。

三、西装外套是职场穿搭利器

无论你今天穿搭的是裙装还是裤装,西装外套都能轻松配上并且展现你利落的工作风格。而一些相对偏休闲的搭配,加件西装外套,马上风格转变为专业、知性。

最后,谨记以下服饰千万别带进办公室,分别是:T恤、双肩包、运动裤、牛仔裤、露趾各种鞋,如果你的真很喜欢以上穿搭单品,请下班再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