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女装搭配 > 秋装搭配 > 正文

学丝巾搭配衣服技巧 做精致优雅女人

      ★★★ 编辑:美在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8/18
导读:秋季,又到了丝巾隆重出场时刻,懂得丝巾搭配可以为日常服装搭配上增加一丝丝女人味,整体叠穿和配色效果也会加分不少。你都学会了丝巾如何搭配衣服的技巧了吗?今年又流行哪些丝巾搭配衣服的系法呢?马上来解读。

秋季,又到了丝巾隆重出场时刻,懂得丝巾搭配可以为日常服装搭配上增加一丝丝女人味,整体叠穿和配色效果也会加分不少。你都学会了丝巾如何搭配衣服的技巧了吗?今年又流行哪些丝巾搭配衣服的系法呢?马上来解读。

1、衬衫的叠穿效果

衬衫是上班族衣橱必不可少的单品,学会衬衫的叠穿效果,也能穿出层次感。内搭T恤和丝巾点缀是经典的搭配方法,给衬衫增加一点点高级感,看起来更加有气质。

2、脖子上的系法

选择一条细小的丝巾,穿上丝巾扣,上下两处穿过丝巾扣,这样系法简单又有型,调整好位置后气质优雅。

3、丝巾的腰带系法

当你穿着衬衫西裤上班的时候,实在是单调没新意。我们可以选择一条和裤子颜色相近的丝巾套在裤头扣上,再打个结,这样的丝巾搭配衣服的方法可以给整体增色不少。

4、丝巾发带搭配

简单的系一个低马尾后,把丝巾包裹好橡皮筋从上往下,再绕第二圈,轻轻打个结,这样的风格有法式优雅感。

5、西装外套搭配挂脖子系法

秋冬季节,丝巾挂脖子系法是西装外套的灵魂搭配法,大牌风立马呈现,领带结、爱马仕结都可以随意切换。在丝巾的选择上,性格偏文静的可以选择淡雅色纹丝巾,性格偏外向的可以选择hold得住的鲜艳丝巾。另外,肤色偏暗沉的可以色调柔和的提亮肤色的丝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