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女装搭配 > 冬装搭配 > 正文

秋冬季矮个子如何打扮有气质 矮个子气质穿衣搭配技巧get起来

      ★★★ 编辑:美在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9/10
导读:秋冬季矮个子如何打扮有气质?矮个子的女生给人一种萝莉可爱的感觉,想要自己打扮得有气质,注意这些显高穿衣搭配技巧,气质马上出来。

秋冬季矮个子如何打扮有气质?矮个子的女生给人一种萝莉可爱的感觉,想要在秋冬季自己打扮得有气质,注意这些显高穿衣搭配技巧,气质马上出来。

矮个子气质穿搭1、宽松风衣+紧身高腰裤

宽松外套和紧身高腰裤穿搭,是矮个子女生秋冬季搭配首先。秋冬风衣是不可缺少的外套,无论是矮个子还是微胖女生,都能穿出164cm身材,关键是宽松张弛有度。内搭一定要是紧身的牛仔裤或高腰裤,气质就这么出来了。

矮个子气质穿搭2、宽松外套+露腿穿搭

夏季露腿,秋冬也能露腿哦,宽松外套与A字短裙搭配,小腿露出来,气温降低还能加双高筒袜配靴子,时髦个性且显高气质。这么有层次感的秋冬穿搭,矮个子女生完全可以驾驭。

矮个子气质穿搭3、同色系穿搭

同色系穿搭,给人整体搭配超和谐感觉,视觉上拉高身材比例,高级又显高,你学会了吗?

矮个子气质穿搭4、短上衣+高腰长裤搭配

短上衣和高腰长裤搭配,改变了身材比例,高腰裤使得腰际线提高,视觉上拉长腿部长度,凸显黄金比例的身材,无论是紧身的牛仔裤还是宽松的高腰直筒裤,矮个子都能穿搭,整体气质又好看。

这个秋冬季矮个子的气质穿搭技巧,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