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女装搭配 > 冬装搭配 > 正文

秋冬微胖女生适合什么风格的衣服 来一波微胖女生穿搭技巧

      ★★★ 编辑:美在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10/9
导读:微胖女生适合什么风格的衣服?秋冬换季,你的衣柜跟着换了吗?还在烦恼微胖女生该如何挑选换季秋冬装?参考这一波微胖女生穿搭技巧,其实穿搭也不难。

微胖女生适合什么风格的衣服?秋冬换季,你的衣柜跟着换了吗?还在烦恼微胖女生该如何挑选换季秋冬装?参考这一波微胖女生穿搭技巧,其实微胖女生秋冬穿搭也不难。

遮肉显瘦搭配:毛衣开衫+吊带裙套装

微胖女孩的肉肉一般都长在手臂和臀部大腿位置,需要用遮眼法达到显瘦的效果,毛衣开衫+吊带裙套装是不二之选。

超百搭的温暖的毛衣开衫,休闲FEEL满分,搭配甜酷的吊带连衣裙,大V十分减龄,洋气又有腔调感。

不贴身+硬朗面料:雪纺+牛仔长裙

需要自己上身不像蚕蛹一样,衣服的布料也很关键,一般硬朗的布料有牛仔面料,搭配修身的雪纺,能很好的遮肉显瘦,天气冷还能随意披个长外套。

选纯色或大图案花纹

微胖女生本来身材偏丰满,如果选择小花纹图案的衣服搭配,会适得其反显得人更加胖嘟嘟的,首选大图案纹路哦。此外,建议尽量不要穿得太花,简单纯色最好。

 

松紧搭配得当:宽松卫衣+紧身打底裤

想要酷帅微胖女孩,宽松卫衣搭配紧身打底裤真的是永不过时的,最重要的还超级减龄显瘦,休闲又舒适!

最后,微胖女生无论选择裙子、长裤还是长外套搭配时,记得要露出全身最显瘦的部位,如小腿脚腕、脖子和手腕位置,不妨把袖子挽起,搭配短靴,微胖女生的秋冬穿搭也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