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女装搭配 > 冬装搭配 > 正文

衣服的腰带怎么系好看 皮腰带穿衣搭配技巧

      ★★★ 编辑:美在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11/26
导读:衣服的腰带怎么系好看?秋冬季,除了要选对衣服搭配,另外服饰搭配好也能起到点睛作用,下面几种皮腰带穿衣搭配技巧,这样的腰带系法最好看。

今年很流行腰封、腰包等凸显腰身的饰品,一些不规则的腰带自然是今年秋冬的新宠。衣服的腰带怎么系好看?

秋冬季,除了要选对衣服搭配,另外服饰搭配好也能起到点睛作用,下面几种皮腰带穿衣搭配技巧,这样的腰带系法最好看。

腰带搭配大衣复古系法

一条简单的皮质腰带,能让简单大衣Look都变得很加分。简约的穿着,只需腰带小点缀,立刻变得时髦有味道。真的是一条腰带拯救一套穿搭。

特别是大衣直接当做连衣裙来穿,加上腰带修饰腰线,简直不要太帅了。

腰带搭配连衣裙凹造型系法
不规则感法式皮带,两端细中间宽的设计,非常时髦,不是一般的平常款,拿来凹造型特别适合了,时尚又有腔调,辨识度很高呢!

腰带搭配西装外套干练系法

简约百搭腰带颜色,西装外套都能跟它很好的Match,下身无论是搭配裙子还是裤子都能彰显干练的女强人气场。

腰带搭配毛衣复古系法

浓郁的复古色彩,散发着浪漫的假日气息。腰带搭配毛衣系法,高级而不张扬,能很好地衬托气质,超级显高还显女人味。

腰带搭配伞裙高级系法

伞裙自带端庄优雅气质大方的属性,如果配上一条不规则的腰带装饰,那可不得了。同时伞裙有遮肉显瘦显腰线的特点,包容性好,和腰带搭配自然挺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