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配饰 > 帽子 > 正文

脸小的女生适合戴什么帽子

      ★★★ 编辑:美在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12/31
导读:脸小的女生适合戴什么帽子?并不时所有的帽子都适合脸小的女生,脸小的女生要注意选择遮挡少款式,千万别碰体积过大或者帽檐大的的帽子,会显得脸更加小。下面的几款帽子就能是脸小女生适合戴的帽子。

脸小的女生适合戴什么帽子?冬季帽子千万款,选对脸型相搭的第一条。脸小的女生在先天条件上拥有别人梦寐以求的脸型,脸蛋不需要过多的修饰和遮挡,只需要完整的展现出来就很好看。在帽子的选择上关键是把整张小脸都露出来,这样超显气质和甜美。下面的几个冬季帽子款式选择注意点,脸小女生就按照这个方法选帽子。

首先,选择没有帽檐的帽子,一般来说帽檐都会遮挡部分脸部面积会起到显脸小的效果。相反,脸小的女生不需要再显脸小,可以选择没有帽檐的帽子,类如贝雷帽就在视觉上可以衬托出小脸女生的可爱和气质。

其次,脸小的女生可以选择小帽檐的帽子,小小的帽檐视觉上增加头部立体感,但又不会遮挡太多脸部,所以这样的帽子款式也是脸小女生的选择,甜美有型凸显动人气质。

最后,毛茸茸的针织帽子也是不二之选,注意帽子的深度不能过大,最好可以露出太阳穴、额头和耳朵,把整张脸都展现出来,这样的帽子戴上非常修饰脸小的脸型。推荐毛球针织贝雷帽,大大的毛球和针织的材质让我们感受到冬季的气息,深受少女们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