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正文

韩版女装都有些什么品牌?这几个品牌很受欢迎~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1/4/16
导读:韩版女装深受众多年轻女性喜爱,那么韩版女装都有些什么品牌呢?

一提起韩国,我们都会想到韩国的化妆品,护肤品以及服装了。不得不说,韩国的这些方面做得确实很出色,难怪那么受欢迎了。近年来很多女性都喜欢选择韩版女装,因为款式很时尚穿起来很显气质,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韩版女装都有些什么品牌吧!

韩版女装都有些什么品牌

【1】韩都衣舍

韩都衣舍是韩都衣舍电子商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创立于2008年,是国内互联网快时尚代表性品牌,以韩风的风格深受欢迎。2012年至2018年,连续七年全网女装类目销售领先,截止2020年,已赢得超5000万的年轻女性青睐。韩都衣舍每年上线近3万新款,平均每天上新近100款,款式新颖时尚又多,能满足大家的需求哦!

【2】伊芙丽

伊芙丽成立于2001年,知名女装品牌,是杭州意芙实业有限公司的。这个韩版女装品牌以法式优雅、自信、自然作为品牌风格。伊芙丽注重服装的细节设计,以简单的款式来搭配出时尚的款式。有多种风格的女装,能满足你不同场合的需求,秉承着优雅时尚穿着理念。

【3】迪笛欧

迪笛欧是很受欢迎韩版女装品牌,风格定位是轻优、轻奢、轻潮。以迎合市场为导向的新潮设计理念,呈现一种艺术与时尚的年轻文化。这个品牌的韩版女装适合25至45岁的女性,衣服很有质感看起来比较高端精致。整体呈现出简洁,个性,大气和高品格,走在街上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4】艾丽哲

艾丽哲这个韩版女装品牌既融合了简欧时尚风格,又集合了典雅的欧美风格。简欧符合东方女性娇小的体型与甜美温柔的气质,无论是邻家小女孩还是都市淑女白领气质都能适用。欧美风格则可以使女性更有魅力、散发不一样的气质,让人显得更加高挑。18至45岁的女性都适合这个品牌哦,高档的产品中档的价格,值得选择!

【5】Loyer.Mod

Loyer.Mod这个品牌的服装优雅又大方,时尚休闲与职业经典相结合,体现出女人味的设计元素,简约又柔美。这个韩版女装品牌的年龄定位在25至35岁,不过其实,20岁的女性也是可以尝试的。服装的裁剪得体,设计很有张力,产品的细节设计也非常注重,款式高端且时尚,很适合追求完美并且思想独立的现代女性。

好了,今天介绍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你,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fu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