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正文

关于穿衣,90%的人都会犯的穿衣问题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21/8/30
导读:这些容易犯的穿衣错误,你中了几条?

在穿衣方面,永远没有标准的答案,而以下这些穿衣问题经常有人犯错~

1、皮肤黑只适合穿黑色的衣服?

有多少人都会认为皮肤黑的人都应该选择黑色的衣服呢?相反,皮肤黑的女生穿黑色的衣服反而显得更加没有精神,虽然说较深的颜色会对黑皮肤比较友好,但是皮肤黑穿黑色的衣服是最为突出沉闷、昏暗感的,可以多选择冷色系的衣服哦~

2、黑色比白色更显瘦?

“黑色比白色显瘦”,这句话总让大多数人以口头禅挂在嘴边,黑色是属于深色系,相反,白色是属于浅色系,视觉上会产生差异化,另外,并不是所有黑色的衣服都比白色显瘦,它的材质、设计的版型、融入的元素以及它的长度都会影响身材效果,,优势不一!

3、衣服设计元素越多越潮流?

“极简主义”与“极繁主义”哪个更潮流?在不少人眼里,越是融入设计元素越多,这件衣服就是时髦的,复杂的撞色、大幅度的镂空、五彩斑斓的图案、独特不一的版型等等,有着令人惊艳的外表,但是穿在不适合的人身上,结果是什么?就很俗气!

4、小个子穿阔腿裤显高?

关于小个子的穿衣问题,身边的朋友给出最多的建议还是“多穿阔腿裤”,其实借用一些实用的技巧都可以拉长身材比例,不是阔腿裤运用在所有小个子身上都能创造奇迹的,身材的肥胖差异,身材肥、矮,单单阔腿裤拯救不了的~反而增大缺点更“吸引”人注意!

5、当季只能穿当季节的衣服?

对于花样百变的少女来说,当季只能穿当季的衣服真的显得困难又无聊,实际上,很多单品是没有季节性的,比如最基础的衬衫,它却能在各种穿搭中让你更凸显穿着衣品,针织材质的衣服听起来感觉很热,却在夏天的时候大受欢迎,所以,喜欢穿什么就什么,别按春夏秋冬来分类啦~

6、穿衣一定要有配饰?

无法否定,在穿衣搭配上,配饰能起到一个很好的吸睛作用,轻松帮助你提升衣品,提供着无限的穿搭乐趣,但并非所有穿搭都需要配饰,它不是必需品,像运动时最舒适的穿搭就是以轻便出行为主,配饰只能是加重身体负担。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分享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