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健康减肥 > 产后减肥 > 正文

产后下半身肥胖如何减肥?5绝招狂甩招变身辣妈

      ★★★ 编辑:小夏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10/18
导读:产后减肥永远是新妈们最关注的话题,尤其是下半身的肥胖,该如何挽救呢?赶紧来看看产后下半身肥胖如何减肥

产后下半身肥胖如何减肥?下面的方法让你快速变身辣妈,赶紧来行动吧!

改善坐姿及站姿解决下半身肥胖

产后要多活动,特别是回到办公室上班的白领妈妈,不要长时间保持同一坐姿或站姿,要经常起来走动,拍拍大腿与臀部,做做伸展操,可预防脂肪堆积在下半身。

正确饮食解决下半身肥胖

还在坐月子的产后妈妈,身体要休息才能恢复,但也别老是躺着,在饮食方面还要注意均衡营养,避免高热量与高脂肪食物,腌渍类或者过咸食物容易引起下半身水肿,也避免过多食用。

(图片ID:28598467,产后下半身减肥)

简易瘦腿操解决下半身肥胖

方法1:单腿站立,将另一条腿贴在墙上,大腿与小腿成90度,坚持20分钟。

方法2:躺在垫上,两手摆在身体两侧,双腿并拢向上抬,双腿与垫子成30度角,保持5秒,再慢慢放下,练习10次。

保持排便顺畅解决下半身肥胖

便秘是造成小肚腩的元凶,要解决问题,就要保持排便,每天8杯水,多吃蔬果,并经常按摩腹部,可有效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消除小肚腩。

坚持运动解决下半身肥胖

产后坚持运动很重要,游泳、慢跑、爬楼梯可有效减少下半身肥胖,注意的是每次的运动时间不可少于30分钟,每周进行3-4次,即可有效消除下半身肥胖。

上面这些方法可有助于产后瘦身减肥,正在烦恼如何瘦身的新妈,赶紧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