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减肥食谱 > 牛奶减肥 > 正文

纯牛奶减肥法具体方法 边喝边狂瘦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10/24
导读:牛奶减肥是一种健康的减肥方法,只要正确饮用,可以减去多余的脂肪,来看下纯牛奶减肥法怎么做。

在饮食减肥中,牛奶减肥是挺受女性欢迎的,牛奶不但营养丰富,而且口感好,纯牛奶减肥法就是个不错的饮食减肥方法。

纯牛奶减肥原理

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元素,能帮助人体燃烧脂肪,促进机体产生更多能降解脂肪的酶。

纯牛奶减肥法一:一天3杯纯牛奶

这个方法也是张曼玉的减肥方法,在饮食上,张曼玉不赞成节食减肥法,她建议饮食应该以清淡为好,但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碳水化合物都要达标,不能过少,比如一天3杯纯牛奶是必不可少的,可以补充人体必须的养分和钙质。

纯牛奶减肥法二:产后红豆牛奶减肥

产后大部分女性都会发胖,身材走样,毛阿敏当年产子后就暴涨20多斤,因此营养专家为毛阿敏制定了营养食谱,既可以控制体重,又不影响营养的吸收: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及脂肪类食物搭配,如牛奶、红枣、糯米饭、茭白、山药、豆腐等要搭配在一起,鸡鸭鱼肉蛋少吃,甜食、油炸食品、动物油、肥肉、动物内脏不碰。

纯牛奶减肥法三:牛奶+豆腐

豆腐热量低,容易给人饱腹感,钙含量也很高,配合牛奶,给减肥带来更好的功效。

(图片ID:36864920,牛奶减肥法)

纯牛奶减肥法四:牛奶+苹果

第一天,全天只能吃苹果,慢慢地一小口一小口吃,第二天,全天只喝牛奶,第三四天恢复正常饮食,然后再开始两天。

纯牛奶减肥法五:瑜伽+牛奶

运动是个瘦身的好方法,经常练习瑜伽,可以保持良好身材,可以塑造身体线条,此外,平时喝点纯牛奶,补充营养,饮食+运动相结合,非常利于瘦身。

纯牛奶减肥法六:砂糖+牛奶

每天吃晚餐前,将约一小匙5公克的砂糖,加到一杯约240毫升的牛奶中,搅拌均匀后缓缓饮用即可。

纯牛奶减肥注意事项

1、不要将牛奶与米汤、粥、巧克力、果汁、菠菜搭配,会破坏维生素A的成分,巧克力中的成分会破坏牛奶中的钙,牛奶也让巧克力中的抗氧化成分失去作用。

2、服药前后不要喝奶

服药前后饮用牛奶,会影响牛奶的吸收,牛奶也会和药物中的各种成分反应生成对身体有害的物质。

3、不能与橘子一起吃

在喝牛奶前后1小时左右,不宜吃橘子,因为牛奶中的蛋白质一旦与橘子中的果酸相遇,就会发生凝固,从而影响牛奶的消化与吸收。

(图片ID:37362444,牛奶减肥法)

纯牛奶中含有大量的钙质和蛋白质,可以帮助减肥瘦身,还能补充营养,纯牛奶减肥是个不错的瘦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