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健康减肥 > 产后减肥 > 正文

明星产后减肥方法 原来都离不开这些!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10/26
导读:很多明星产后身材都能够迅速恢复,她们为什么减肥这么快呢?有什么瘦身秘诀吗?今天就来偷师明星产后的减肥方法。

明星们都非常注重外在形象,即使是产后也要保持窈窕身材,下面就来看看明星产后都用些什么方法来减肥

张柏芝:早晚吃水果+固定训练

张柏芝每天早餐吃一根香蕉,一个苹果,只含8卡路里的热量即能填饱肚子,晚餐后便坚决不吃任何东西,想吃雪糕或者巧克力的时候就用水和绿茶来代替,此外,产后还请瘦身专家指导运动,每天固定训练两小时。

小S:饮食+运动+形体

小S的瘦身法宝就是饮食结合运动来调整,每天吃5餐,早餐:姜丝鱼汤、绿色蔬菜、麻油面线等,中餐:麻油猪肝、什锦蔬菜、五谷杂粮饭为主,下午茶:一碗甜玉米粥,晚餐:鲑鱼炒饭和药膳鸡腿为主,夜宵:黑糖番薯。

除饮食之外,小S还定做了调整形体的内衣产后腹部减肥操甩掉大肚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