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正文

练什么瑜伽能减肥 睡前瑜伽塑造曼妙曲线

      ★★★ 编辑:Reiko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11/21
导读:练什么瑜伽能减肥?平时没有时间运动的你,不妨利用睡前的几分钟做做减肥瑜伽,有效雕塑身形吧。

今天爱靓网Reiko就来和大家分享一套适合在床上做的减肥瑜伽教程,只需4个经典瑜伽动作,助你塑造曼妙曲线!

一、蝗虫式锻炼胸部及背部的肌肉群

步骤一、脸朝下平躺在瑜伽垫上,双腿分开与髋同宽,脚背贴地。呼气,双手手指交握放在臀部上方。

步骤二、吸气,同时手臂向对角线下拉,通过力量的牵引同时扩展胸部,抬起上身及腿部,同时视线看向前方。

步骤三、保持姿势,呼吸3-5次回到原位。

注意:肩膀远离耳朵,不要耸肩。

二、弓式塑造挺翘的臀部

步骤一、俯卧,双腿打开与腰部同宽,脚背绷直。额头贴地,弯曲膝盖。呼气,双手抓住脚背上方。

步骤二、提高手腕,伸展手臂,头部和胸部尽可能地同时呼气。手足同时向上拉伸形成“弓”的姿势。视线向上,仅用腹部来承载身体重量。(视线:凝视鼻尖)

步骤三、保持姿势进行3-5次呼吸

注意:

1、把意识放在髋部和脊椎上。

2、向上拉伸的时候尽自己努力,慢慢提高,如果无法长时间保持呼吸,那进行一次呼吸后,呼气慢慢地返回起始姿势。

(图片ID:49646461,减肥瑜伽)

让你拥有迷人身材的简单瑜伽

让你拥有迷人身材的简单瑜伽

更多睡前瑜伽动作介绍》》》下一页有你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