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健康减肥 > 产后减肥 > 正文

产后妈妈要多久才能跑步减肥

      ★★ 编辑:kane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7/5/26
导读:产后多久才能跑步减肥呢,这是产后妈妈需要注意的问题,在产后的两个月后可以进行轻微跑步运动,运动量不要太大。

产后多久能跑步减肥,刚开始时候运动量不要太大,要慢慢增加运动量,产后不能进行剧烈运动,适当散步,还有做产后瑜伽可以达到减肥作用。

产后多久能跑步减肥

1、当哺乳期结束以后,就可以开始锻炼身体,在锻炼的时间不要太长,慢慢增加运动量,在产后的两个月后可以进行轻微跑步运动,然后逐渐增加运动量,要坚持下去,才能达到减肥目的。

2、通常在半个月以后可以去运动,但是运动的量不要过大。

3、如果是剖腹产的产妇在拆线前可以适当做些翻身运动,等到拆线以后就可以活动。猜你感兴趣>>>>产后自制中药减肥秘方介绍

4、当孕妇在产后一周,可以做些家务,吃完饭可以出去散步,是可以帮助促进新陈代谢,有利于消耗体内多余的能量,燃烧脂肪。在产后一周,可以做仰卧起坐,抬腿运动,这样可以锻炼腹肌和腰肌。

5、产妇在产期可以用腹带,由于产妇的肚皮会比较松弛,当活动量大,体内游离的脏器会受牵拉,会让人难受,腹带的要松。

(图片ID:18465113,产后多久能跑步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