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减肥食谱 > 蜂蜜减肥 > 正文

生姜蜂蜜水减肥法,懒人坐着喝就能瘦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9/3/25
导读:下面Aries带来的生姜蜂蜜水减肥法,懒人坐着喝就能瘦,想要减肥的朋友们就来试试啦!

很多女性都是懒得运动去减肥,没关系,Aries给你们带来的生姜蜂蜜水减肥法,懒人坐着喝就能瘦哦!

生姜+蜂蜜水减肥法:

第一阶段(第1天):适应期

早中晚正常饮食同上+生姜红茶,然后晚上吃了晚饭之后就不可以吃任何东西了,而且晚点最好在五点之前吃完,每天就是1-6杯,让你的肠胃慢慢去适用这个生姜蜂蜜水的味道。 》》》》》》》》》》》蜂蜜搭配法让你吃的健康又减肥~

第二阶段(第2天):挑战期

早中晚也是胡萝卜+生姜红茶400毫升,然后喝点杂粮粥,美颜瘦身,会让你的排泄很畅快,精神也变得集中了起来,你还会发现小肚子变得柔软不是涨涨的。

第三阶段(第3天):最终期

用生姜红茶代替早餐,记得添加足够的蜂蜜哦!晚上和第一阶段要求一样!然后中午尽量吃的清淡一些,过程都是比较难的,容易肌饿,如果忍受不了就可以继续回到第一天的饮食,不要过于勉强自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