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美体塑身 > 正文

初学者练瑜伽必备的弥雅瑜伽垫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7/10/20
导读:母其弥雅瑜伽是很多爱好瑜伽MM们效仿的对象,而她所使用的瑜伽垫你们都了解吗?分享初学者练瑜伽必备的弥雅瑜伽垫,安全健康的做瑜伽,拥有好身材。

母其弥雅瑜伽在亚洲都是很受欢迎的,很多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MM们都爱,分享初学者练瑜伽必备的弥雅瑜伽垫,安全无刺激天然橡胶材质,轻松做瑜伽健身减肥》》》》》》延伸阅读:母其弥雅的减肥瑜伽教程大公开,要减肥要练瑜伽的都看过来吧~~

母其弥雅瑜伽是母其弥雅创建的瑜伽,以健康、自信和阳光的生活态度,性感的瑜伽成为了“瑜伽女神”,被誉为亚洲最美的瑜伽教练。

弥雅瑜伽垫款式1、弥雅加长加宽瑜伽垫

参考价格:65.00

规格:10mm

产品介绍:弥雅加长加宽瑜伽垫,360度智能锁边的设计,抗撕裂更耐用,无异味环保的NBR材质,符合欧洲进口的标准,横纹磨砂的表面设计,达到防滑的效果,让你在轻松安全健康的做瑜伽运动。

弥雅瑜伽的体式引导示意图:

$关键字展示:弥雅加长加宽瑜伽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