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减肥食谱 > 燕麦减肥 > 正文

三餐吃燕麦能减肥吗?不伤身体吃法瘦身~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7/11/2
导读:燕麦是一种营养很丰富的粗粮,易于人体的消化,很多人都爱的吃燕麦,那么三餐吃燕麦能减肥吗?往下继续看便知晓。

燕麦是很多妹子们都爱的早餐之一,属于膳食纤维的一种,能够帮助人体的新陈代谢,有助于消化的食物,对于减肥来说效果也是很显著的,三餐吃燕麦不伤身体,轻松就能达到瘦身减肥了。》》》》》》延伸阅读:吃燕麦减肥的正确方法教你轻松瘦身!

想要燕麦减肥的妹子们,要选择优质的燕麦材料,对减肥很重要。

1、100%纯天然燕麦是比添加很多配料的速溶产品要好很多的。

2、在购买燕麦前,要仔细阅读产品的配料表,如果是纯天然的燕麦产品就只有“燕麦”,而营养差一点的产品就有“白砂糖”、“麦芽糊精”、“食品添加剂”、“植脂末”等成分的配料,吃这种燕麦是不利于减肥的。

(图片ID:10083421  三餐吃燕麦能减肥吗)

3、越粘稠的燕麦越好,在烹煮过程中燕麦粥越粘稠越好,黏性来自β-葡聚糖,对保健效果很好,吃起来的口感也很好。

4、燕麦片煮比冲剂好,因为燕麦中的β-葡聚糖是水溶性纤维,要进过烹煮才能被溶解出来,但是冲调的燕麦片溶解出来的β-葡聚糖是很有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