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脱毛 > 正文

脱毛膏哪个牌子好 火遍全球的脱毛神器你值得拥有

      ★★ 编辑:April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8/9/4
导读:用对了脱毛膏,你就不用再做“毛手毛脚”的女孩。那么,你知道哪个牌子的脱毛膏最好用吗?今天我来为你推荐几款超好用的脱毛膏~

女生们最讨厌的身体上多余的毛发了。虽然现在已经到了秋天,我们穿短裤的时候并不算太多。但是,到了冬天,我们就更加不能穿短裤了。因此,我们要抓紧秋天这个还可稍微还可以穿一些短裙的时候。这个时候就把手脚上的毛发给清理干净了。那么,你知道现在哪个牌子的脱毛膏比较好用吗?皮肤比较容易过敏的人又用哪一种脱毛膏比较好呢?看完下文你就知道了。

1.Cecile maia脱毛膏

这款脱毛膏最近很火。它的优点非常之多,首先它脱完之后皮肤不紧绷,不会伤害皮肤。其次,使用的过程中非常舒服,温和不刺激。再者,它自带一个海绵头,这个海绵头很方便涂抹脱毛膏。最神奇的是,据说这款脱毛膏可以让毛发越长越慢、越长越少。这是广大毛发众多的女孩最希望的一点了~还不赶紧买一支回来试试。

2.杜碧丝脱毛喷雾

这款脱毛喷雾在ins上面被博主推到爆了,堪称是火遍全球的脱毛神器。它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把它喷在有毛处,五分钟之后就用湿纸巾逆向擦去即可。最后再把皮肤上的残留物洗干净即可。脱完毛之后你会发现自己的皮肤原来一直那么白,只是被毛遮盖住了罢了!

3.薇婷脱毛膏

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薇婷脱毛膏。薇婷脱毛膏的使用方法跟脱毛喷雾的使用方法大致相同。大家要注意使用之前要保持皮肤干燥,这样才能脱毛,使用完之后要记得涂一点芦荟胶来舒缓肌肤。这款脱毛膏最大的特点是它非常容易购买,你随便去一家大一点的化妆品商店都能买到。

4.Olay面部脱毛膏

有些毛发比较多的女生不仅手手脚脚毛发众多,而且还会长小胡子。小胡子这个问题真的是困扰广大女生,因为小胡子不弄干净的话,会让人觉得像个女汉子一样。小胡子多的话不用担心,可以用这款面部脱腋毛膏来脱小胡子。它可以把小胡子脱的很干净,而且温和不刺激。大家要注意了,我们平常使用的手脚的脱毛膏不能用于面部,因此要专门买这种专门的面部脱毛膏来脱小胡子。

5.Venus lab脱毛膏

这款脱毛膏的使用方法跟薇婷脱毛膏也是一样的。它比薇婷更好的是它自带海绵头,这样我们涂抹起来会非常方便。这款脱毛膏脱完之后,新长出来的毛不会变粗或者变长,而且也不会觉得刺痛,整体上比较温和,不刺激。

不想做“毛手毛脚”的女孩,就赶紧买脱毛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