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脱毛 > 正文

眉毛杂毛太多怎么办?这三个方法能解决!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9/1/11
导读:眉毛旁边杂毛太多,不仅影响上妆效果,还影响眉间美感。那么,眉毛杂毛太多该如何去除呢?

人体的毛发和内分泌有很大关系,有些人的毛发旺盛,所以脸部的杂毛小细毛也是比较多的。但是对于女生来说,脸部杂毛太多可不是好事。更重要的是,眉部杂毛太多,会显得眉毛看起来杂乱无章。那么,眉毛周围杂毛太多,有哪些方法能去除呢?

【去除眉毛杂毛的方法】

一 找医院脱毛

眉毛周围的杂毛如果非常严重,包括脸部杂毛也很多的话,可以选择去医院脱毛哦!这种杂毛较多的,不适合直接用剃刀剃掉,否则只会越来越严重杂毛越来越明显越粗。去医院永久脱毛,不仅效果好又方便,就是价格方面会比较高。

不过,这种医疗的脱毛方法,可不是一次性就能达到永久效果的。一般来说,脱个三五次毛,就能达到永久效果啦!但是,永久脱毛只是广告效应而已,有些并无法达到永久效果。主要看个人的毛囊生长情况,有些人脱毛后能维持很久,有些朋友脱毛一两年又重新长出来了。

二 用眉钳拔掉

如果眉毛周围的杂毛并不是很多,可以直接用眉钳夹掉哦!并且拔起来也不会感觉很疼,建议选择倾斜型的眉钳,能让你在不同角度夹毛。市面上一般许多眉钳都是平头,这种形状夹杂毛无法夹得很干净,建议用倾斜眉钳。

小tips:在用眉钳拔眉毛杂毛时,要注意方向。最好是顺着同一个方向拔,顺着杂毛的方向拔,不要逆着拔,这样才能保证毛囊不受损。拔的时候要慢慢拔,注意力度!

三 太长可修剪

有些人的毛发生长过于旺盛,眉毛周围的杂毛非常长甚至比眉毛长,这样看起来眉毛杂乱无章且很影响美感。所以,杂毛太长可通过修剪的方式哦!直接用小剪刀把杂毛修剪成超短的,看起来会好很多。

如果,还嫌修剪过的杂毛难看,倒可以使用剃刀来剃刀。一些太细太小的杂毛是很难拔掉的,必须用剃刀才能清理干净哦!

建议先画好眉的外形再修杂毛:

有些妹子会很担心在修理杂毛时,会不小心把眉毛也修掉。那么,建议你最好先画好眉形后,再进行修理杂毛哦!这样一来,对于杂毛和眉毛之分,就一清二楚啦。手残党妹子们,可使用眉形模板。

修眉后有小黑点怎么办?

在处理眉毛杂毛时,我们一般顺便会修一下眉。如果在修眉后发现有一点小黑点,那只能靠遮瑕来遮住了。修眉后有小黑点是因为修眉以及处理杂毛时,方向拔错了所导致的。使用遮瑕膏涂抹在有小黑点的位置,再用手指轻轻晕染开,能遮住小黑点,让眉毛看起来更干净。

好了,今天介绍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对爱靓网Audrey的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cn/jian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