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减肥食谱 > 牛奶减肥 > 正文

脱脂牛奶怎么喝减肥?脱脂牛奶和全脂牛奶的区别?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20/7/11
导读:脱脂牛奶要怎么喝才具有减肥的效果呢?

很多人怕喝牛奶会胖,于是都会选择脱脂类型的牛奶,那么脱脂牛奶要怎么喝才减肥呢?

一.脱脂牛奶怎么喝减肥?

01.吃饭之前喝

吃饭之前喝脱脂牛奶会起到一定的减肥效果,因为牛奶喝下去的时候会在胃里面形成一层保护的胃粘膜,这种东西它会减少胃酸的形成,能让我们减少对饥饿的想法,接着在进食的时候自然就会吃少,减少摄取食物的热量。

02.脱脂牛奶搭配香蕉

将脱脂牛奶搭配香蕉一起食用,可以带来明显的减肥效果,这是很多减肥达人们最喜欢的搭配方式,因为脱脂牛奶里面有不饱和脂肪酸,营养价值也高,香蕉也是润肠通便最佳的食物,两者配合一起食用,可以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削弱多余的热量。

03.脱脂牛奶+苹果

将苹果切块,然后放进搅拌机,再倒入脱脂牛奶一起搅拌均匀,每天坚持在饭后半个小时喝上一杯,减肥效果真的不要太好了,而且这样既能消耗体内多余的热量跟脂肪,还能维持好体内的营养,促进吸收呢。

二.脱脂牛奶和全脂牛奶的区别?

1.脂肪含量不同

全脂牛奶的脂肪含量在3.0%左右,而脱脂牛奶的脂肪含量大概在1%以下,因此两者中的脂肪含量有很大的区别。

2.能量不一样

全脂牛奶的能量一般都高于脱脂牛奶,因为脱脂牛奶是经过脱去脂肪处理之后的牛奶,脂肪含量少,能量相对不会有那么高。

3.饱腹感不一样

全脂牛奶喝完之后拥有着较大的饱腹感,但是脱脂牛奶因为少了脂肪,所以热量比全脂牛奶降低了不少,喝完脱脂牛奶之后饱腹感也会大打折扣。

4.口感不一样

虽然脱脂牛奶对减肥瘦身有一定的辅助作用,但是在口感上比全脂牛奶略差不少,因为经过脱脂的出来的牛奶,口感比较淡,没那么浓厚。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cn/jian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