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手臂 > 正文

手臂有赘肉下垂怎么办?做这五个动作能有效缓解~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20/8/19
导读:手臂有赘肉很容易下垂,这样太影响美感了,那手臂有赘肉下垂怎么办呢?

手臂线条的肌肉也会影响到体态的美感,所以手臂如果有赘肉或下垂的情况,就一定要改善了。

手臂有赘肉下垂怎么办

1.让双臂紧张

手臂有赘肉又下垂,看起来真的很影响形象,可以采用让双臂紧张的方式来锻炼和缓解。首先是单手按摩肩膀同时不停地耸肩,按压的手一直向下压双臂,尤其是要按压手臂的内侧肌肉。这个动作能有效收紧双臂肌肉,让双臂得到锻炼。每天进行三十次这个动作,每次左右臂各十秒钟,坚持一段时间能看到手臂出现变化哦!

2.结实内臂

想要缓解手臂的赘肉和下垂,一定要结实内臂。先是双手交错拇指向下,随后双臂向前延伸,等待四五秒钟后双手反转一下收回,随后再向前延伸一次。这组动作缓慢进行二十次,每天坚持进行,相信过一段时间过后你会发现,手臂的赘肉下垂能得到缓解了。

3.单臂哑铃弯举

手臂举哑铃很能练出肌肉,并且还能紧实手臂的肌肉防止肌肉下垂哦。首先双腿张开站立,随后一只手拿出哑铃,另一手处于放松状态。最后,拿着哑铃的那只手臂发力,让哑铃向上举起,举到最高点时稍微停顿三四秒后,缓慢放下。不断重复这样练习,左手臂练三十下,右手臂练三十下即可。

4.毛巾操

毛巾操是一种很方便的锻炼手臂运动,在家也能进行哦。站直身体双脚分开与肩同宽,随后双手伸直放在身后。拿出毛巾并用左右手分别紧握毛巾两端,挺胸收腹深呼吸,保持这个姿势十秒钟。每天重复做二十次一组,可以做三组,记住手心要用力把毛巾握紧,让双臂都处于收紧状态,这样才有效果哦!

5.揉捏法

揉捏法对于缓解手臂有赘肉以及下垂等问题也是有帮助的,用左手大把抓住手臂,拇指和其他四个手指用划小圆的方式,用手腕向着肩部位置揉搓肌肉,尤其是手臂有赘肉和下垂的地方,要更注重揉捏按摩。用手掌抓紧后揉捏五次左右,内侧和外侧各揉捏五次,随后换另外一只手臂重复进行。

手臂有赘肉下垂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以上这些方法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cn/jian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