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男装 > 衬衫 > 正文

欧度狼日系小清新格子男士衬衫

产品官网介绍

专为今年秋冬而设的欧度狼日系小清新格子男士衬衫时尚前卫,厚薄适中,一年四季,无论打底还是外穿都很适合。经典又带点小复古的格纹一向吸睛,还有深蓝色和灰色可选,前者优雅酷帅,后者斯文儒雅,款款都很好看哦!

产品功效:欧度狼日系小清新格子男士衬衫设计新潮,经典的版型十分百搭,不易过时。虽为秋冬而设,但它可单穿,也可外搭,穿法多样,一年四季都适用,可谓是性价比极高,衬衫控与格子控都不可错过啊!

优惠打折

市场价:¥100元

优惠价:¥4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49.0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11/22,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欧度狼日系小清新格子男士衬衫的品质与穿着效果好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121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2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2、有1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版型好看;

3、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穿着美;

4、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实惠;

5、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面料好;

6、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舒服;

7、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态度不错;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衣服很合身;

9、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合身。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欧度狼日系小清新格子男士衬衫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欧度狼日系小清新格子男士衬衫的品质优良,外观时尚好看,穿着修身,而且舒适,关键价格实惠,非常亲民,实在叫人惊喜。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1、洗涤水温低于40度为宜;

2、不可漂白;

3、熨烫温度不可超过11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