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彩妆 > 颊彩 > 正文

日本sweets-sweets丝柔戚风颊彩

产品官网介绍

日本sweets-sweets丝柔戚风颊彩是专为年轻潮人、专业化妆师以及表演行业而设的一款颊彩,它的色调粉嫩可人,非常有少女的感觉,显嫩效果棒棒哒!一系列中有六个色系可选,由深至浅。满足了不同肤色MM的上妆需求,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司机都能轻松hold住。

产品功效:日本sweets-sweets丝柔戚风颊彩共有6个色系可选,它们的色调粉嫩,名字也十分可爱,其中分别有:小红莓戚风、蜜桃戚风、柑橘戚风、芒果戚风等等,而戚风是指柔软轻薄的物体,例如戚风蛋糕,这也说明了日本sweets-sweets丝柔戚风颊彩的质地细腻轻薄,可谓是非常贴肤,着色漂亮的哦!

优惠打折

市场价:¥80元

优惠价:¥62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62.0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9/2,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日本sweets-sweets丝柔戚风颊彩值得入手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该店铺近半年内的动态评分详情供你参考:

1、有91.01%的消费者打5分;

2、有5.83%的消费者打4分;

3、有1.86%的消费者打3分;

4、有0.46%的消费者打2分;

5、有0.85%的消费者打1分;

6、宝贝与描述相符: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35.13%;

7、卖家的服务态度: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39.83%;

8、物流服务的质量: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40.27%。

其他观察团:

1、该店铺半年内的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2、该店铺半年内共收获了19966个评价,好评为19841个,中评为67个,差评为58个,好评率在99.37%。

小编总结:日本sweets-sweets丝柔戚风颊彩是一款无论名字还是实物都是走甜美风的一款化妆品,粉嫩的色调、柔软的质地与小巧精致的外观等无一不打动了女孩子们的心,希望你会喜欢。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