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女装 > 裤子 > 正文

樱姿梦韩版太空棉女士假两件裙裤

产品官网介绍

樱姿梦一向推崇简约时尚的风格,所以设计出这款时尚大气的韩版太空棉女士假两件裙裤,裙子面料优质,超保暖,袜裤柔软亲肤,保暖双腿不收寒风侵袭。还有,裙裤的版型超显瘦修身,上身很显腿长。

产品功效:樱姿梦韩版太空棉女士假两件裙裤为冬季款,面料加厚加绒,上身超温暖,足以抵挡冷冽寒风。裙裤的版型修身,共有黑、灰两色可选,黑色经典显瘦,灰色个性潮流,你大可根据你个人的风格去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

优惠打折

市场价:¥398元

优惠价:¥8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89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12/12,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想知道樱姿梦韩版太空棉女士假两件裙裤值不值得购入?你可以了解一下樱姿梦旗舰店铺半年内动态评分:

1、有89.49%的消费者打5分;

2、有5.57%的消费者打4分;

3、有2.22%的消费者打3分;

4、有0.93%的消费者打2分;

5、有1.79%的消费者打1分;

6、宝贝与描述相符: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4.43%;

7、卖家的服务态度: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8.58%;

8、物流服务的质量:4.9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12.02%。

其他观察团:

樱姿梦旗舰店铺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樱姿梦韩版太空棉女士假两件裙裤做工精细,质量很好,款式时尚大方,穿着合身舒适,非常百搭。在此,小编十分建议大家购买。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