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女装 > 裤子 > 正文

8号仓BAHAOCANG加绒加厚弹力女士牛仔裤

产品官网介绍

8号仓BAHAOCANG加绒加厚弹力女士牛仔裤采用最优质的羊胎绒精心剪裁而成,裤子本身具有蓄热保暖的功能,锁住你身体的温度,让你温暖一冬。裤子高腰型的设计收腹塑身,穿上即能从视觉上显瘦增高。

产品功效:8号仓BAHAOCANG加绒加厚弹力女士牛仔裤面料优质,为你提供360度的保暖,一条就能过冬。还有,裤子是高腰小脚版型的设计,穿上强效修身显瘦,展示你性感的小蛮腰与美腿,从视觉上拉长你的身体线条,让你更显苗条。

优惠打折

市场价:¥258元

优惠价:¥6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69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12/30,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8号仓BAHAOCANG加绒加厚弹力女士牛仔裤的穿着效果怎么样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近10000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整体不错;

2、有2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衣服厚实;

3、有1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穿着美;

4、有1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舒服;

5、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尺码很准;

6、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版式好;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做工很好;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合身;

9、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面料好;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太慢。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8号仓BAHAOCANG加绒加厚弹力女士牛仔裤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8号仓BAHAOCANG加绒加厚弹力女士牛仔裤是十分不错的,尤其它的面料厚实,做工精湛,版型优美,值得称赞。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