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女装 > 裤子 > 正文

波司登加绒加厚仿皮外穿高腰打底裤

产品官网介绍

波司登加绒加厚仿皮外穿高腰打底裤是波司登中最热销的单品之一,自推出以来爆卖18万件,获得16万人的点赞,是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波司登加绒加厚仿皮外穿高腰打底裤皮质优秀,媲美真皮,即使身处40度以下的地方也不会冻裂。

产品功效:波司登加绒加厚仿皮外穿高腰打底裤皮绒一体,御寒-10℃,皮质媲美真皮,防水、挡风、不掉皮。裤子的版型修身百搭,上身即能收腰、提臀、瘦臀,从视觉上拉长你的身高,让你轻松增高3厘米以上。

优惠打折

市场价:¥218元

优惠价:¥8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89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1/5,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波司登加绒加厚仿皮外穿高腰打底裤的品质与穿着效果好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844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3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衣服不错;

2、有1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舒服;

3、有1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穿着美;

4、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尺码很好;

5、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式样好;

6、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衣服厚实;

7、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面料好;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保暖;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很好;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做工很好。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波司登加绒加厚仿皮外穿高腰打底裤整体评分是4.7分良好

小编总结:波司登加绒加厚仿皮外穿高腰打底裤选料很好,做工精湛,版型显瘦,在冬季穿着十分修身,十分保暖。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