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女装 > 裤子 > 正文

Eifini伊芙丽韩版条纹阔腿裙裤短裤

产品官网介绍

在今年初夏上线的Eifini伊芙丽韩版条纹阔腿裙裤短裤以其前卫新颖的设计与高端的品质俘获了一大批消费者的心。它是裤子也是裙子,让MM们穿着后大增女人味的同时行动无阻,也不必担心走光问题,薄款设计穿着舒适透气,非常适合在夏季穿着哦!

产品功效:Eifini伊芙丽韩版条纹阔腿裙裤短裤为特别的“前裙后裤”设计,赋予你女人的柔美感,又不会限制你的行动,行走起来超方便。一侧的绑带设计简洁美观,非常独特,两边还有插袋,既是很好的装饰品,又超实用,后腰还有顺滑的隐形拉链,让你穿脱更方便。

优惠打折

市场价:¥498元

优惠价:¥21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219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7/8,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Eifini伊芙丽韩版条纹阔腿裙裤短裤值得入手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Eifini伊芙丽旗舰店半年内的动态评分详情供你参考:

1、有93.51%的消费者打5分;

2、有4.21%的消费者打4分;

3、有1.38%的消费者打3分;

4、有0.34%的消费者打2分;

5、有0.57%的消费者打1分;

6、宝贝与描述相符: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37.11%;

7、卖家的服务态度: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51.53%;

8、物流服务的质量: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55.04%。

其他观察团:

1、该店铺半年内的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2、这一款Eifini伊芙丽韩版条纹阔腿裙裤短裤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Fresh馥蕾诗天然玫瑰花瓣保湿面膜是十分不错的,有着多种功效,特别是在保湿滋润方面很不错,每一位已购买过的消费者对于它都是极为称赞的。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1、请勿使用酸性洗涤剂洗衣,以免造成褪色;

2、不宜拧干;

3、避免与深色衣物同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