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内衣 > 泳衣 > 连 体 式 > 正文

MEMORYBABY欧美露背显瘦聚拢连体泳衣

产品官网介绍

MEMORYBABY欧美露背显瘦聚拢连体泳衣的设计既保守又性感,前方由一片式布料包裹,十分遮肉显瘦,拒绝走光;后方的露背设计性性感至极,让你的美背显露无遗,惊艳众人,如此极端的两种风格碰撞在一起,得到是绝对吸睛的效果,还能完美凸显你的好身材。

产品功效:MEMORYBABY欧美露背显瘦聚拢连体泳衣选用高端精密的进口棉感料制成,触感细腻、柔软,上身舒适、透气,很显质感。前保守后性感的设计十分独特,既能防止走光,又能让你的美背完美呈现出来,让你玲珑浮凸的身材尽显无遗。

优惠打折

市场价:¥218元

优惠价:¥130.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30.8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5/18,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MEMORYBABY欧美露背显瘦聚拢连体泳衣的穿着效果怎么样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257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3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2、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泳衣质感好;

3、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态度好;

4、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5、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尺码合适;

6、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很好;

7、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适合人群广泛;

8、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做工不错;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外观不错;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MEMORYBABY欧美露背显瘦聚拢连体泳衣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MEMORYBABY欧美露背显瘦聚拢连体泳衣的质量非常好,外观时尚漂亮,保守中又有些小性感,尺码适中,只要选对尺码,穿着起来非常舒服与好看。在此,爱靓小编全五星推荐你购买。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1、使用微温清水与温和洗涤剂清洗;

2、不可漂白;

3、不可拧绞,可用毛巾吸干水分;

4、切勿熨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