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彩妆 > 美甲 > 正文

Difuni迪芙妮专业美甲套装

产品官网介绍

Difuni迪芙妮专业美甲套装外观时尚、品质高端,因此一经推出就受到女士们的欢迎,成为全网最受欢迎的美甲套装之一。购买Difuni迪芙妮专业美甲套装,你就能一次过拥有美甲必备的感应光疗机、修甲工具、指甲油、免洗封层等工具,它们造作起来十分简单,让你自己在家也能轻松做出美美的指甲。

产品功效:Difuni迪芙妮专业美甲套装设计时尚,配套全面,现有超值、豪华、奢华三大系列套装任你选,里面均配备了日常美甲所需的修甲工具、甲油、感应光疗机等工具。每一个套装都有其特色,你只需根据自己的喜好与实际需求选购即可,无论美甲新手还是老手用起来都特别方便。

优惠打折

市场价:¥288元

优惠价:¥9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98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8/12,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Difuni迪芙妮专业美甲套装的美甲效果怎么样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127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3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不错;

2、有1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好;

3、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4、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漂亮;

5、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划算;

6、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一般;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修饰效果一般;

9、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不好闻。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Difuni迪芙妮专业美甲套装整体评分是4.7分良好

小编总结:从上述评价中我们可知Difuni迪芙妮专业美甲套装的品质不错,配备齐全且实用,甲油颜色漂亮,美甲效果很好。而且一套购买价格便宜,性价比超高呢!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