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面膜 > 正文

御泥坊美白保湿嫩肤矿物蚕丝面膜

产品官网介绍

为制作更好的面膜,御泥坊历时三年终于研创出这款美白保湿嫩肤矿物蚕丝面膜。面膜具有天然的保湿因子,能快速渗透入肌肤,补充水分,长效保湿,让你的肌肤变得水润Q弹。

产品功效:美容师在御泥坊美白保湿嫩肤矿物蚕丝面膜中加入了甘草黄铜、黄芩、桑白皮、茵陈蒿、大枣、百合与雪儿等多种天然植物的精华,它们能够深入肌肤,改善皮肤的暗沉、干燥、色斑等问题。

优惠打折

市场价:¥298元

优惠价:¥119.9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19.9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12/29,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御泥坊美白保湿嫩肤矿物蚕丝面膜的品质与使用效果如何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3300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2、有1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3、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4、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很好;

5、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美白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温和不刺激;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温味道好闻。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御泥坊美白保湿嫩肤矿物蚕丝面膜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御泥坊美白保湿嫩肤矿物蚕丝面膜保湿、滋润、清洁、美白功效均不错,使用时温和不刺激皮肤,给了皮肤绝佳的养护。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1、清洁面部后,取出面膜展开,撕掉网状膜;

2、将面膜敷于脸上,掀起白色珠光膜,用手将面膜抚平,使之更贴合面部;

3、待到15-20分钟后可撕除面膜,轻轻按摩面部可帮助皮肤吸收面膜的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