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面膜 > 正文

SUQIE素萃玻尿酸海藻润亮修护面膜

产品官网介绍

SUQIE素萃玻尿酸海藻润亮修护面膜是素萃品牌中备受消费者宠爱的一款面膜,面膜使用天丝膜布制成,质地柔软、轻薄,十分贴肤而不会闷肤,在敷面膜过程中,可将面膜中的玻尿酸与海藻精华“传输”到你的肌肤中去,让你的脸蛋变得保湿、滋润,光彩照人。

产品功效:SUQIE素萃玻尿酸海藻润亮修护面膜的主要成分包含了甘油、尿囊素、透明质酸与海藻精华等等,配方温和,适合多种肤质使用。在每次敷面膜的过程中,你将感到你肤质在慢慢变好,告别皮肤干燥、暗黄、过敏等等状况。

优惠打折

市场价:¥112元

优惠价:¥49.9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49.9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12/21,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SUQIE素萃玻尿酸海藻润亮修护面膜对于消费者来说有着怎么样的功效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111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3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2、有1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3、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便宜;

4、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态度好;

5、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温和不刺激;

6、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没过敏;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SUQIE素萃玻尿酸海藻润亮修护面膜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SUQIE素萃玻尿酸海藻润亮修护面膜不仅品质超好,还具有超强的保湿滋润功效,适合各种肤质使用不易过敏,持续使用,皮肤变得更加细腻柔滑,真的很不错哦!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清洁面部后,取出面膜贴于脸部,静待20分钟后即可撕下面膜,轻轻按摩肌肤直至精华液被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