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香水 > 男士香水 > 正文

德国4711原始男士古龙香水

产品官网介绍

德国4711原始男士古龙香水是专为时尚型男而设的一款清新爽朗风格的香水,它的香气清香绵长,给人满满的阳光气息,适合男士们在各种场合中使用,与你亲近之后总能感受到清新的舒适感。

产品功效:德国4711原始男士古龙香水的香调为柑橘馥奇香调,调香师在设计这款香水时加量了丰富的天然植物精粹,其中包括了柠檬、橙子、桃子、百合、茉莉、香根草、檀香、雪松与麝香等植物精华,让香水散发出清幽迷人的香气,更好地彰显你的男人味。

优惠打折

市场价:¥150元

优惠价:¥12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28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1/20,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德国4711原始男士古龙香水的使用效果怎么样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4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3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2、有2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留香时间短;

3、有2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不错;

4、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5、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不好闻。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德国4711原始男士古龙香水共收获了404个评价,其中给予好评的是402个,中评0个,差评2个,好评率在99.50%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德国4711原始男士古龙香水的味道好闻且留香时间较长,让人闻起来感到十分舒适,而且香气的外观十分复古雅致,相当好看。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使用香水时喷出适量的香雾,然后置身于其中沾染香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