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女鞋 > 正文

Dr.Thomas时尚花朵果冻色女士雨鞋

产品官网介绍

现在正是多雨季节,女士们想要出行更方便,很有必要入一款实用的雨鞋。Dr.Thomas品牌时尚花朵果冻色女士雨鞋不仅设计新颖,上脚好看,而且品质高端,耐磨耐穿,雨天出行穿着它真是既时尚又实用!

产品功效:Dr.Thomas时尚花朵果冻色女士雨鞋是Dr.Thomas旗下设计师根据现时的潮流趋势原创的一款雨鞋,它时髦、轻便,重量为850g,比一般的雨鞋要轻20%左右,雨天出行穿着它真是既时髦又舒适,让你的脚步更轻盈。

优惠打折

市场价:¥99元

优惠价:¥69.9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69.9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3/10,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Dr.Thomas时尚花朵果冻色女士雨鞋值得入手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了该店铺半年内的动态评分详情供你参考:

1、有88.54%的消费者打5分;

2、有7.43%的消费者打4分;

3、有2.13%的消费者打3分;

4、有0.57%的消费者打2分;

5、有1.3%的消费者打1分;

6、宝贝与描述相符: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22.73%;

7、卖家的服务态度: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28.15%;

8、物流服务的质量: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31.48%。

其他观察团:

1、该店铺半年内的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2、这一款Dr.Thomas时尚花朵果冻色女士雨鞋整体评分是5.0分,优秀。

小编总结:正值多雨时节,你怎能没有一双雨鞋伴你出门?Dr.Thomas时尚花朵果冻色女士雨鞋不仅好看,而且轻便有型,上脚非常舒适,让你雨天出门再不不用缩手缩脚。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