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祛痘 > 正文

相宜本草丹参祛痘净化面膜

产品官网介绍

相宜本草丹参祛痘净化面膜使用最新的高科技技术研制而成,配方中添加了大量天然丹参、金银花、野菊花精粹,它们的性质温和,有效清热解毒,去除痘痘,还能修护肌肤,调节油脂分泌,从而减少痘痘与粉刺产生。

产品功效:相宜本草丹参祛痘净化面膜是一款专为痘痘肌人士而设的祛痘护肤产品,它的配方饱含天然中草药成分,如:丹参、野菊花、金银花等精华,它们具有非常好的祛痘、控油、净化毛孔与修护受损肌肤功能,每周只需使用1-2次,痘痘快速消除。

优惠打折

市场价:¥45元

优惠价:¥25元

最新打折优惠:清洁脸部后取适量本产品涂抹于脸部,静待15分钟即可使用清水洗净脸蛋即可。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2/27,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相宜本草丹参祛痘净化面膜值得入手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了该店铺半年内动态评分详情供你参考:

1、有82.41%的消费者打5分;

2、有6.81%的消费者打4分;

3、有4.75%的消费者打3分;

4、有1.74%的消费者打2分;

5、有4.28%的消费者打1分;

6、宝贝与描述相符:4.6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低3.43%;

7、卖家的服务态度:4.6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低3.71%;

8、物流服务的质量:4.6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低3.72%。

其他观察团:

1、该店铺半年内的整体评分是4.6分,良好。

2、该店铺半年内共收获了1520个评价,好评为1478个,中评为23个,差评为19个,好评率在97.24%。

小编总结:脸上有痘痘,你就用相宜本草丹参祛痘净化面膜修护肌肤,它可以帮助你清洁毛孔、控油与祛痘,让你的皮肤状态越变越好,痘痘再也不敢轻易来袭!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