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美体 > 润唇 > 正文

Sewame雪完美保湿滋润蜂蜡润唇膏

产品官网介绍

Sewame雪完美蜂蜡润唇膏是该品牌的高人气护肤产品,富含天然蜂蜡与植物精粹,纯净无害,一使用即直达双唇内部,起到超强的保湿、滋润、提亮唇色、淡化唇纹等作用,无论男女老幼都适用,各种肤质都可以用哦!

产品功效:Sewame雪完美蜂蜡润唇膏的主要成分是天然蜂蜡与各种植物精粹,其中包括了牛油果树脂、小烛树蜡、白池花籽油等等,材料纯净,无菌制作,保证无害,无论男女老幼都可以用。持续使用Sewame雪完美蜂蜡润唇膏护唇,你唇部的缺水、干裂、唇色暗哑等问题将得到完美改善哦!

优惠打折

市场价:¥10元

优惠价:¥9.5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9.5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10/9,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Sewame雪完美蜂蜡润唇膏的护唇功效如何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5559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2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2、有2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划算;

3、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4、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5、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保湿滋润;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好清凉;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性价比高;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Sewame雪完美保湿滋润蜂蜡润唇膏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Sewame雪完美保湿滋润蜂蜡润唇膏虽然价格便宜,但保湿滋润效果非常好,修护效果比起一些大牌的有过之而无不及。还带点清香的薄荷与蜂蜜味道,十分好闻。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